《美國NOW健而婷》天然薑黃素(60顆/瓶)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美國NOW健而婷》天然薑黃素(60顆/瓶)
《美國NOW健而婷》天然薑黃素(60顆/瓶)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600,特價只要1440
另外有更多請到其他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其他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600,網路特價144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不甘苦 健康維持☆╮ 

★保證薑黃素的濃度95%以上  ★高單位薑黃素665毫克/粒,遠高於一般產品  ★推薦應酬飲酒、經常熬夜者 ★採用Vcaps專利素食膠囊(純素)   
 
薑黃素小常識 薑黃素(Curcumin)存在於薑黃中,在印度及亞洲曾被應用超過5000年以上的歷史。薑黃(Curcuma)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即俗稱之鬱金 (Tumeric)。 薑黃外型似薑,但與食用生薑作用完全不相同,薑黃能提煉出高含量的助益成分「薑黃素」,也因此成為維持健康的保健品。
  在日本,薑黃具有悠久的保健歷史,而沖繩島的人民把薑黃作為奉獻給天皇的神聖貢品,由此可知日本對於薑黃保健作用的肯定。日本人愛用薑黃的習慣一直流傳至今,”拼命三郎”型的日本上班族總習慣在加班、應酬前後食用薑黃保健品來維持每天的活力與健康。
  薑黃素萃取成本昂貴,購買時不要只看價格,認清每顆的薑黃素含量與純度,才不會因小失大。  




 

 

 

★商品規格   .品名:天然薑黃素   .一顆內含成份:薑黃根萃取-700 毫克(內含:薑黃素-665 毫克)。    .容量:60顆/瓶   ★食用方法   .1次1顆,1天2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使用後請壓緊瓶蓋且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補給 葉黃素 其他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