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zi Katoh 小紅帽大提袋-外婆家的大窗戶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Shinzi Katoh 小紅帽大提袋-外婆家的大窗戶
Shinzi Katoh 小紅帽大提袋-外婆家的大窗戶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480,特價只要1100
另外有更多請到手提包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手提包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480,網路特價110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品牌:SHINZI  KATOH COLLECTION---充滿畫本樂趣的雜貨用品
2010年Shinzi Katoh文具系列,全系列為您的生活日常記事所需,開發各種不同類型的記事本及小用具,除了桌曆、筆記本等手冊外,還有無年份限制、任何年份都可使用的記事年曆本、工作日誌本、銀行存摺管理夾等,幫助您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留下所有回憶。全系列由加藤真治老師設計,獨家授權韓國的畫作系列,日韓台同時上市 ,品質有保證之外,價格比去日本採購還划算喔 ! 

圖案說明 : 與大野狼變成了好朋友的小紅帽,一起到了外婆家......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品牌:SHINZI  KATOH
內容  :  使用純綿100之百的環保材質,在提把部份採用緩衝綿墊增加了對手及肩膀的舒適性,磁釦開啟,在內側有可以放錢包及手機的貼邊口袋,內部除了超大置物空間外,包包背面也有一個可左右拉開之拉鍊夾袋,大尺寸的書類也可以輕鬆放入,方便收納。
尺寸:約 W36.5xH38.5xD14.5cm,提帶高 : 18cm
材質:100%棉  
產地:中國製
說明:日本授權韓國原裝進口公司貨

 

尺寸:約 W36.5xH38.5xD14.5cm
製造地:中國製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