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ulet London文件包 Sharon(尊爵咖、十吋平板電腦適用)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Capulet London文件包 Sharon(尊爵咖、十吋平板電腦適用)
Capulet London文件包 Sharon(尊爵咖、十吋平板電腦適用)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特價只要
另外有更多請到其它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其它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 重量:330g
  • 商品簡介

    Capulet來自於歐洲時尚之都:英國倫敦,有鑑於市場上手持式科技產品日新月益和熱銷,科技產品不僅是功能上的提昇,造型上也更趨有型和質感,但反觀市場上有質感的配件包卻少之又少,總是和時尚的3C不搭,所以,針對現今熱門的手持式3C產品(如ipad,平板電腦,kindle,筆電等)而生產專屬的時尚包包配件品牌。

    除了以高質感、時尚和多功能的3C配件包為定位,更是低調奢華的象徵,材質來自於義大利、法國等的高檔皮革,且由西班牙俱有歷史的傳統皮件工廠由當地老工匠手工製造生產而成,讓您的3C電腦包除了實用之外,也能跟您最愛的手拿包一樣優雅、知性和有都會感。

    使用方式

    賈伯斯用創意和設計改造了我們的世界,科技產品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只須要輕輕的touch,我們馬上可以擁有更多精彩的生活。這二年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平板電腦。因應這波浪潮,讓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專屬於容納3C商品的配件或是包包,無不讓科技迷或是時尚迷趨之若鶩。

     

    Capulet 來自歐洲時尚之都:英國倫敦,談起英國,您一定不會陌生,不管是另人沉醉的格子情懷-Burberry, 還是引領流行伸展台的超模-Kate Moss(凱特摩絲),還有才剛落幕的皇室世紀婚禮,英倫總是給人即優雅和神祕的感覺,帶著細緻且知性。而Capulet 延襲英倫的時尚設計原素,打造專為攜帶手持式科技產品的高質感、奢華和時尚的包款。

    來自英倫絕美的ipad bag +手拿包, 演繹都會女子最美的身段:

    反觀市場上的3C包款都過於中性且陽剛,Capulet包款皆由英國新銳設計師所設計,專為時尚都會女性所使用,適合市面上十吋大小的平板電腦,質感高雅,讓女人帶著它能以美妙的身段在工作上打拼,輕易展現自信和專業,時髦手拿包的外型和二層式設計,不僅可以容納平板電腦,也可以置放一些隨身小物,下了班可以直接拎著去party,也正因應了現代女性白天努力工作,晚上盡情享樂的生活模式。

    每款包包都有一只美麗的女性名字,永遠有著用不完的元氣愛笑的蘋果綠-Alison, 和像蜂蜜一樣甜美但嬌縱的個性紫-Melissa, 和有著超獨立思考,作事果決的-Marija、、、、等。象徵每一款包的主人,都是一位特別、無可取代的女人。包包皆採用來自法國和義大利高檔牛皮,且在歐洲有精品皮革溫床之稱的- 西班牙Andalucian Village,由當地俱有傳統皮革技藝的工匠師傅手工製成,高品質的皮革,保留著牛皮原始毛細孔和紋理,讓每一個包包都有著些許的不同,顯的獨一無二,耐用的真皮材質,也讓Capulet 能隨著使用的時間愈長,包包主人的體溫或是天氣而改變,更加柔軟和變化的色澤,而呈現不同的風貌。金屬可吸式扣環,好開取之外也跟真皮材質相互詮釋奢華的質感。內層為絨面內襯,能保護您心愛的平板電腦。是一只好看又很實用的包包。

    在歐洲受到許多時尚媒體報導,英國Daily Express更稱Capulet為最時尚的3C配件包。ipad , 手拿包,

    英倫潮流,都會OL、、、、不管哪一個才是您心中的關鍵字,但都是值得您再購買一只包包的好理由!There

    is every reason for your technology device to look just as stylish as you .

     

    商品規格

    產品尺寸:29X21X3cm, 330g
    產品材質:西班牙小牛皮
    產品產地:西班牙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