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邦 x MATCH SIFU】[ BOXING 拳擊(棕) ] Hang Out 遊樂包 皮夾式封面上蓋\ Wallet Cover

Hang Out Multifunction Wallet+Bag [version 2.0] (Wallet Cover)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火柴邦 x MATCH SIFU】[ BOXING 拳擊(棕) ] Hang Out 遊樂包 皮夾式封面上蓋\ Wallet Cover
【火柴邦 x MATCH SIFU】[ BOXING 拳擊(棕) ] Hang Out 遊樂包 皮夾式封面上蓋\ Wallet Cover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特價只要
另外有更多請到其它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其它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MATCH SIFU系列
本品牌自2010年起,啟動全新的「MATCH SIFU」系列(SIFU即"師父"的粵語音譯)。
「MATCH SIFU」旗下商品掌握了更廣泛年齡層的需求,在設計上強調「故事性」、「功能性」及「實用性」。
主要商品包括Hang Out多功能遊樂包、軍帽及軍網帽系列等。
設計師透過縝密的研發過程,不斷嘗試、不斷創新,期許將台灣原創商品的價值提升至更高層級。

 

 

 

尺寸:長: 22cm / 寬: 10cm / 厚: 0.2cm
製造地:台灣
提醒您!
本頁面為單獨「皮夾式上蓋」部分,不包含「底袋」喔!
歡迎另外選購您喜愛的底袋配色,以搭配出您獨一無二的遊樂包樣式!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