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coq sportif 公雞 玩色系列小方側背包/紫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le coq sportif 公雞 玩色系列小方側背包/紫
le coq sportif 公雞 玩色系列小方側背包/紫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690,特價只要1521
另外有更多請到側背/肩背包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側背/肩背包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690,網路特價1521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獨家夏季限量包款
*輕巧小方側背包設計
*對比配色,流行搶眼
*逛街、出遊都非常適合
*攜帶方便,輕巧耐用

今年夏季le coq sportif大力推出限量包款,搶眼的對比配色,質地輕巧,攜帶方便,同時擁有機能性與流行性的包款,穩重的底色配上亮眼的上色,造型款式簡單,充分展現活力與帥氣,包款底部加寬,特殊皮格做底,使整體包款更有質感,且耐磨不怕髒,拉鍊式主袋,主袋內有一網狀開放袋,前側有一拉鍊袋,方便收納好整理,此款小方側背包絕對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配件。



法國 le coq sportif 公雞 品牌故事
誕生於法國,以象徵法國國鳥為背景作為品牌Logo圖騰"喜歡運動的公雞",打造出具機能性與流行性的le coq sportif。
 le coq sportif Sport系列以運動精神為品牌軸心,塑造出追求法國藝術設計的時尚流行風味,商品走向傾向以原味經典、時尚流行、舒適休閒為主要佔比,輔以部份的休閒運動款式,以合理的價位提供大眾化更多的商品選擇。
創立於1882年的le coq sportif,以『Make your imagine』為品牌精神,營造「自己成為主角」的品牌訴求,創造出如運動員英雄般的夢想氛圍,讓自己就如閃耀的主角,穿上le coq sportif就能鼓動內在的想像力,邁進成功!
「每日都閃耀發光」的品牌訴求,讓穿著者在日常生活上也散發出閃閃耀人的光芒!
「忠於自己選擇」,le coq sportif打造出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場景,讓您能享受自己的決定,忠於自我的選擇。品牌透過服裝商品的傳遞,打造出一場生活的流行品味!

 

尺寸:高17cm x寬25cm x 厚7cm
製造地:中國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