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q sportif 公雞 休閒風帆布肩背包(大)-深藍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le coq sportif 公雞 休閒風帆布肩背包(大)-深藍
le coq sportif 公雞 休閒風帆布肩背包(大)-深藍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2490,特價只要2240
另外有更多請到側背/肩背包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側背/肩背包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2490,網路特價224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色彩鮮明,質地輕巧
*街頭流行潮流包款
*超大空間容量,攜帶方便
*耐用耐磨的帆布材質

le coq sportif Sport全新專為女性設計,可肩背也可手提,超大空間容量,攜帶方便,配色鮮豔,體積適中,為街頭流行潮流包款,包底與提帶以不同的鮮明色彩作搭配,強調每個女孩的獨特甜美風格,簡單的外型,俐落的剪裁設計,完整呈現出年輕與活力的表現。整體包款造型簡捷,外型甜美,出門攜帶,超方便,拉鍊式主袋,主袋內有一開放袋,前側有一開放袋,可容納許多個人小物(手機、面紙、錢包、、、),或A4資料文件大小物件,方便收納好整理,耐磨又耐用的帆布材質,搭配繽紛色彩,共有三款顏色(橄欖+橘、深藍+紅、粉紅+藍),不管是上學、上班都是您不錯的選擇,讓您在生活中充分展現甜美隨性魅力。




法國 le coq sportif 公雞 品牌故事
誕生於法國,以象徵法國國鳥為背景作為品牌Logo圖騰"喜歡運動的公雞",打造出具機能性與流行性的le coq sportif。
 le coq sportif Sport系列以運動精神為品牌軸心,塑造出追求法國藝術設計的時尚流行風味,商品走向傾向以原味經典、時尚流行、舒適休閒為主要佔比,輔以部份的休閒運動款式,以合理的價位提供大眾化更多的商品選擇。
創立於1882年的le coq sportif,以『Make your imagine』為品牌精神,營造「自己成為主角」的品牌訴求,創造出如運動員英雄般的夢想氛圍,讓自己就如閃耀的主角,穿上le coq sportif就能鼓動內在的想像力,邁進成功!
「每日都閃耀發光」的品牌訴求,讓穿著者在日常生活上也散發出閃閃耀人的光芒!
「忠於自己選擇」,le coq sportif打造出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場景,讓您能享受自己的決定,忠於自我的選擇。品牌透過服裝商品的傳遞,打造出一場生活的流行品味!

 

尺寸:高21cm x寬32cm x 厚15cm
製造地:中國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