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TATONKA】28升 15 吋筆電 多夾層都會商務後背包/TA1702-022咖022咖

Zaphod/TA1702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德國TATONKA】28升 15 吋筆電 多夾層都會商務後背包/TA1702-022咖022咖
【德國TATONKA】28升 15 吋筆電 多夾層都會商務後背包/TA1702-022咖022咖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4200,特價只要3780
另外有更多請到後背包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後背包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4200,網路特價378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德國專業背包品牌【TATONKA】

TATONKA來自印地安人對於美洲水牛的俗稱。美洲水牛在他們心中代表著堅毅、強壯與屹立不搖的形象,而印地安人予人一種自由、崇尚冒險的感覺。而這都是我們在設計背包時最重要的指標與精神,TATONKA的背包可以完全符合對高品質的要求,讓您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冒險。

TATAONKA 來自代表著精準與高品質的德國,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背包經驗,在TATONKA的設計團隊中,外觀並非他們最重要的產品元素,而是將品質、用途與舒適度視為最重要的設計指標。這是TATONKA能在德國與歐洲獲獎無數的最主要原因:高品質、功能專業與全面。

從專業登山到都會生活、旅遊、商務等日常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需求,我們都可以達成。

快點加入TATONKA的行列,一同享受生活所帶來的不同冒險。Life is Expedition!

背負系統
想要在使用背包的過程中,享有舒適的經驗。那絕對要先瞭解的是背包的背負系統。快來瞧瞧我們的背負系統,我們依據各種不同的用途,設計出不同的系統。


 

   Confort Back System 舒適與透氣兼具 

最適合運動狀況使用下的舒適背負系統。
在背部的肩胛部位提供隆起的吸震發泡軟墊,
讓脊椎部位有空氣流通的空隙。
讓您在大量流汗下,仍擁有優異的透氣功能。

  Comfort Back背負系統在背負時,背部可以仍擁有足夠的透氣空間。
空氣流動順暢,可以讓大量運動下產生的汗水揮發。


   主置物空間,採用多隔間設計。

   附筆電避震防撞保護套
 
   超大容量 適合全方為商務人士

   總容量可以達到28公升,全面多隔間的設計,獨立的筆電防護隔間,最大可放置到15.4吋。
   除此之外,採用立體具備透氣的襯墊背負系統,讓您長時間背著電腦到處開會,
   仍保持優異的舒適感。

 

     強化S型立體肩帶設計 前胸固定扣設計
    Comfort Back立體透氣墊,具備透氣空橋的效果。
   多隔間設計:前拉鍊置物袋、兩層主隔間 + 獨立避震電腦隔間

     側邊壓縮帶,讓背包內的東西不會晃動
     側邊網狀置物袋x1 ,側邊PDA置物袋

     

     全拉鍊開口,多隔間設計,非常有效率的進行分類。
     獨立的筆電袋,
可以獨立使用,最大可放置15.4 吋。
     背包底部有避免撞擊的襯墊

 

材質介紹======================================
 

Textreme 5.5
500丹的抗磨布種,具備優異的抗撕裂以及表面高質感的特性。內層具備PU塗膠,具備基本的抗水功能。


Textreme 11.1
1000丹的超級抗磨損布種,內面同樣使用PU加強防水技術,使用這塊布料的背包,具備超優異的耐用效果。

 

 

尺寸:48 x 34 x 24 cm
製造地:越南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