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X手創]日系和風花紋布系列-千櫻花火珍珠髮簪_綠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MITHX手創]日系和風花紋布系列-千櫻花火珍珠髮簪_綠
[MITHX手創]日系和風花紋布系列-千櫻花火珍珠髮簪_綠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720,特價只要430
另外有更多請到髮簪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髮簪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720,網路特價43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M I T H X手創 綠 千櫻花火 日系花紋布 珍珠髮簪

商品說明

特殊造型,簍空花火圖案一體成形,讓不一樣的你更顯特別,時尚潮流款,台灣設計、手工打造,潮流必備單品!!

 

尺寸:總長約16cm
製造地:Taiwan

★商品因同一款顏色眾多,有可能示範圖為同一款不同顏色,配戴商品僅供參考,商品款式以圖標顏色為主。

★ MITHX商品多為手工製造多少會有一些手工的痕跡且因拍照的關係多少會有色差,商品以實物為主,如果您是對色彩有極度要求的買家請您三思!!

★ 網站上所列之商品尺寸會有些微誤差,髮夾的尺寸以正面花飾尺寸為主。

★ 假如商品因寄送關係有斷裂貨不符需求皆可退換貨,若是明顯人為因素破壞,例如挖鑽或摔斷等,無法退換貨。

★ 髮飾因衛生關係,經拆封使用後,無法退換貨。

★ 日系花紋布系列商品,因製作關係花樣不可能會相同,商品的花樣以商品本身為主。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飾 髮夾 髮簪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