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先鋒賽車運動腕錶(棕灰黑)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先鋒賽車運動腕錶(棕灰黑)
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先鋒賽車運動腕錶(棕灰黑)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4900,特價只要4410
另外有更多請到時尚流行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時尚流行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4900,網路特價441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先鋒賽車運動腕錶(棕灰黑

★原廠公司貨
★立體感錶盤,日期顯示
★百米防水,三眼功能
★產品型號:EF-540D-1A5VDF





賽車風格的EDIFICE系列錶款,推出超人氣大尺寸錶款,創新錶框設計由離子IP處理的不鏽鋼結合鋁素材打造而成,內圈三眼設計排列於錶盤下方,層層交錯的三圈設計,與印刷放射狀紋路的錶盤,堆疊出錶盤的立體感。搭載1秒碼錶,最高可計時到59分59秒,貼心設計的獨立日期顯示窗。
出色的錶身兼顧賽車運動風外型與防刮實用功效,充滿歐陸設計感的運動錶款,顯現EDIFICE以賽車運動為設計主軸,風靡歐洲的魅力!
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先鋒賽車運動錶,除了出色的外型、當然還配有CASIO休閒運動錶款的經典功能-計時碼錶、百米防水,讓您配戴起來不僅方便實用、還能展現個人超帥氣超有型的迷人丰采喔!如此精采的CASIO EDIFICE系列 科技時尚賽車運動錶,您一定不可錯過!

【關於EDIFICE系列】
EDFICE 先進設計發想自追求極速及奔馳動感的賽事運動,以智慧型來專為講究質感與生活品味的男性而打造。EDFICE系列錶款具備堅硬不鏽鋼錶殼和100米防水設計為基礎,展現絕佳機能,是發揮力與速度、科技與獨創性之計時錶款;如同男性表現自信能力時散發的迷人風範~這就是EDFICE,專屬男人的風範。


◆機芯/材質:CASIO日本原廠機芯,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強化玻璃鏡面、按壓式錶扣
◆功能:百米防水、24小時顯示(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4點鐘方向)、獨立秒盤(6點鐘方向)、分計時盤(9點鐘方向)、視距儀
◆尺寸:錶殼約4.4cmx4.5cm,鏡面直徑約3.3cm,厚度約1.2cm,錶帶長約21cm,錶帶寬約2.5cm,重量約179g
◆顏色:錶盤:黑 錶帶:銀 刻度:銀+白 指針:銀+白+橘
◆精緻公司貨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產品型號:EF-540D-1A5VDF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