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簡約出眾魅力晶鑽腕錶(紅)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Folli Follie 簡約出眾魅力晶鑽腕錶(紅)
Folli Follie 簡約出眾魅力晶鑽腕錶(紅)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6390,特價只要5750
另外有更多請到國際精品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國際精品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6390,網路特價575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Folli Follie 簡約出眾魅力晶鑽腕錶(紅)

★原廠公司貨
★耀眼晶鑽,奢華點綴
★矽膠錶帶,輕盈方便
★型號:WF1P018ZPR



經典時尚的希臘品牌-Folli Follie,將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一一做結合,形成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的最佳代表。
素淨的垂色錶盤,4方位數字刻度與外圈的分鐘刻度,帶出簡單俐落的時尚感,再配上12點鐘品牌名稱便打造出優雅的簡約華麗感。圓弧形的錶框裝飾著滿滿的細小晶鑽,讓錶款更具特色,而由錶耳延伸下去的是細緻輕盈的仿鋼帶設計矽膠錶帶讓錶款更加亮眼迷人。
前衛時尚的搭配更顯錶款的俐落時尚感,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丰采,您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來自希臘的熱門品牌,設計的概念~象徵完美的女性,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這也正是Folli Follie的設計核心所在~聰穎、美麗的時尚女性搭配精致典雅的首飾及手錶,散發出女性成熟嫵媚的氣質,無限流露的女性魅力。

◆機芯/材質:石英機芯,數脂錶殼、不鏽鋼表背蓋、矽膠錶帶、耐磨強化玻璃鏡面、一般錶扣
◆功能:日常30米防水
◆尺寸:錶殼約4.3cm,鏡面直徑約2.7cm,厚度約1.2cm,錶帶長約20.5cm,錶帶寬約1.7cm,重量約42g
◆顏色:錶盤:白 錶帶:紅 刻度:黑 指針:黑+紅
◆公司貨,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產品型號:WF1P018ZPR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