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rk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隨身碟系列-【采尼Cheney】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Aromark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隨身碟系列-【采尼Cheney】
Aromark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隨身碟系列-【采尼Cheney】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2280,特價只要1680
另外有更多請到精品款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精品款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2280,網路特價168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頂級施華洛士奇水晶的貼心飾品

義大利設計師設計流行時尚款式

30日工時純手工精心打造

█ 鑰匙圈/項鍊/皮包吊飾多用途飾品

結合4G主流容量隨身碟功能

 

 

 

真心手工打造各式完美造型隨身碟,為平淡無奇的每日生活增添情趣,將相伴一世深情戀人掛念在心,給幸福家庭的圓滿溫馨牽連擁抱…

 

時尚美學的精緻水晶造型設計,展現不同的生活品味,高質感的設計與頂級施華洛司奇水晶相互搭配,精緻小巧的質感設計,運用合金金屬質感,打造完美隨身碟,加上世界級水晶閃亮耀眼的飾鑽設計,營造的獨有的視覺美感,展現絕美身型。

 

除了擁有優雅柔美的完美曲線、色彩鮮明飽和之外,不管是資料貯存或是與搭配衣物飾品,皆是完美的科技與時尚呈現。

 

義大利設計師設計

我們以完美的設計為基礎,使用極緻的素材,再加上每一位師傅最純熟的技術孕育出頂級手工珠寶盒技術,它有著藝術品的質感及耀眼的光芒,充滿獨特魅力,在您欣賞自己珍愛珠寶的同時,也能深深感受飾品所襯托出的閃耀美麗…

 

純手工精心打造

每一件飾品從最初的手功雕刻、多道噴漆程序、鋼琴鏡面烤漆,每位師傅專注用心於生產每一個飾品,打磨、噴漆、乾燥至拋光,每一道程序就要一個工作天,如此反覆的工序直至飾品成型,手工極為精細…

 

頂級質材打造

施華洛士奇水晶及粉底樹脂塗裝,在您與它第一接觸的那一刻起,將沈醉於頂級的金屬之美並讚嘆人類的巧奪天工…

 

 

 

產品特色說明:

1.       可做項鍊、鑰匙圈或皮包吊飾。(配件不包含皮包吊帶,請另行選購)

2.       採用群聯(Phison)原廠晶片,系統穩定、品質有保證。

3.       純手工精心打造

4.       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

5.       手工法瑯質地細漆

6.       Aromark專屬首飾禮盒包裝

 

隨身碟規格說明:

l  記憶體容量:4G

l  COB (Chip on Board) 製程防震、防水

l  支援USB 2.0

l  支援產品熱插拔

l  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l  晶片原廠保固一年

 

 

 

尺寸:35mm X 15mm X 9mm
製造地:台灣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