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潮流原點光三環時尚腕錶(藍)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CITIZEN 潮流原點光三環時尚腕錶(藍)
CITIZEN 潮流原點光三環時尚腕錶(藍)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6300,特價只要5040
另外有更多請到時尚流行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時尚流行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6300,網路特價504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CITIZEN 潮流原點光三環時尚腕錶(藍)

★原廠公司貨
★三眼功能盤、日期顯示
★百米防水,時尚經典款
★產品型號::AN3440-02L

CITIZEN Eco-Drive系列,擁有光動能,能不需更換電池便讓光能轉電能驅動手錶,沉穩的錶盤上配置了亮麗的色彩勾勒出腕錶的獨特風格,四方位數字與點狀刻度,帶出時尚的大氣風範。其中經典的3眼功能包括了6點鐘方向獨立小秒盤、9點鐘方向時計時盤、12點鐘方向分計時盤,而3點鐘方向的日期與時區顯示窗更增加了錶款的實用性。時尚獨特的帆布錶帶服更是服貼手腕配戴舒適讓人愛不釋手。俐落外型搭配實用功能,就是時尚有型的CITIZEN 經典錶款!

【關於CITIZEN Eco-Drive】
CITIZEN 星辰錶旗下的Eco-Drive 系列,是利用原有的光動能科技結合了技自動發電的系統,光源與手動之相關技術,其精密度計時模式能夠延長至5個月運轉,如此精細的科技技術,因如此造出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

商品介紹:
◆機芯/材質:CITIZEN原廠機芯,不銹鋼錶殼,帆布錶帶,耐磨強化玻璃鏡面,一般錶扣。
◆功能:百米防水、日期顯示窗(3點鐘方向)、獨立小秒盤(6點鐘方向)、時計時盤(9點鐘方向)、分計時盤(12點鐘方向)
◆尺寸:錶殼約4.1cm,鏡面直徑約3.3cm,厚度約1cm,錶帶長約21.5cm,錶帶寬約2.1cm,重量約81g
◆顏色:錶盤:藍+銀 錶帶:藍+白 刻度:銀+白 指針:銀+白+橘
◆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1年。
◆產品型號:AN3440-02L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