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HOMME系列 經典都會時尚對錶(玫瑰金)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ELLE HOMME系列 經典都會時尚對錶(玫瑰金)
ELLE HOMME系列 經典都會時尚對錶(玫瑰金)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2000,特價只要10800
另外有更多請到情人對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情人對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2000,網路特價1080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知名品牌ELLE HOMME系列~經典時尚
★藍寶石水晶玻璃材質。精密細緻高硬度鏡面
★八角型的俐落不鏽鋼錶身。更增都會優雅魅力
★現在買,即贈L’OCCITANE歐舒丹男女護膚組!

ELLE HOMME系列,這回推出這款-經典都會時尚對錶,最為矚目的是那八角型的獨特錶身設計,錶框俐落有型的筆直切角、隨不同角度反射出的金屬色澤,一再散發出都會高品味的時尚感,再搭配上撘配錶身設計的亮、霧面不鏽鋼錶帶,使整體錶款充滿出色迷人的經典氣質。


與錶身同樣為八角型的白色錶盤,中間有著直線壓紋的設計以增知性感、再搭配著半立體玫瑰金的羅馬數字時間、玫瑰金框夜光的指針以及於4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大方時尚的出色設計,使錶款獨特有價值!
加上經典出色的八角型錶頭與俐落有型的不鏽鋼錶帶,微弧形的錶身使錶款不僅更加服貼手腕好配戴,其時尚感及其精緻度都是相當經典出色,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ELLE HOMME系列 經典都會時尚對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ELLE品牌介紹】
1982
ELLE品牌上市,沿襲自ELLE雜誌的一手時尚資訊,結合與發展出足以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之產品系列。原以單一的女裝系列發展至今-包含ELLE Paris系列、ELLE Studio系列、ELLE Homme系列等,推出了許多不少經典時尚系列。
ELLE
品牌的設計概念,以融入流行元素為主要出發點,運用上豐富的色彩變化、LOGO圖樣的俏妙使用,與新的素材以及時尚圖樣加以組合,打造走在時代尖端的搶眼商品!

◆其他:錶扣-雙邊按壓式二折不鏽鋼錶扣,鏡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功能:5ATM防水、日期視窗(4點鐘方向)

●尺寸:
男錶>鏡面約3cmX3cm,錶殼約3.8cmX4.6cm(包含錶耳),厚度約0.8cm,重量約156g
女錶>鏡面約2.4cmX2.4cm,錶殼約3.1cmX3.8cm(包含錶耳),厚度約0.8cm,重量約102g
●附贈L’OCCITANE歐舒丹男女護膚組-內含玫瑰沐浴膠+男仕去角質霜。
●公司貨,附原廠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 1 年。

 

尺寸:文中說明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錶類 錶帶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