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時尚旅行兩地時間對錶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CASIO 時尚旅行兩地時間對錶
CASIO 時尚旅行兩地時間對錶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5900,特價只要3160
另外有更多請到情人對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情人對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5900,網路特價316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酷炫的科技感方形錶殼,白黑相間的男錶錶盤~帥氣優雅,白與粉紅的女錶錶盤~典雅時尚,本款最為特別的在於那斜置設計的『兩地時間功能時計』,兩組短巧的造型指針以及造型數字更是清楚標示兩地時間,是既實用又獨具時尚魅力的經典設計!亮銀色的方形錶殼、直接連接於寬板真皮錶帶,特殊的皮紋與中線壓紋,使整體的造型是更加時尚獨特,CASIO 時尚旅行兩地時間對錶一定能夠為您增添不少迷人風采,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介紹:

錶盤配置設計:與錶殼相同的方形錶盤,以特殊的斜置設計,將兩個時間盤放於錶盤中間,細緻斜紋、亮銀指針與造型數字皆點綴其中,這樣的不協調配置反而讓人有種強烈獨特感,經典又獨具特色!
◆鏡面:弧形強化抗磨玻璃鏡面,防刮耐磨,不易損壞。
◆錶殼:方形的亮面金屬錶殼,滑順的側邊、亮面的設計,使其更具時尚感;向下順滑的錶耳直接連接於寬型錶帶之上,讓錶款更具獨特感!
◆錶帶:與錶殼同寬的寬面積真皮錶帶,特殊皮紋質感與中線壓紋雙重特殊質感,充分顯現出特有時尚魅力。

防水50M

◆功能:兩地時間功能

 

尺寸:鏡面約2.7cmXc3m,錶殼約4cmX4cm(含錶耳),寬度約1cm(含錶帶),錶帶寬度約3.5cm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錶類 錶帶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