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BESIDE系列-風中情緣對錶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CASIO BESIDE系列-風中情緣對錶
CASIO BESIDE系列-風中情緣對錶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6360,特價只要3416
另外有更多請到情人對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情人對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6360,網路特價3416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一向走高格調的CASIO BESIDE系列這回典雅推出-風中情緣對錶,看那傳統典型的圓形黑色錶盤,其正中精緻的刻紋設計及最外圈的亮面圈紋,營造出相當有格調的獨特感覺,還有那亮銀的微立體指針,以及同樣亮銀的數字及刻度,再加上6點鐘方向的彈跳式扇形24小時制顯示(女錶無此功能),整個錶盤實在是十分簡潔典雅,搭配著亮面霧面相間的精緻不鏽鋼錶帶,獨具優雅時尚!跟自己心儀的另一半一起配戴,更加地提升兩人間的感情喔!

 

尺寸:錶殼直徑>>男錶約3.8CM,女錶約2.5cm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商品功能與介紹>>防水50m、日期功能、24小時制(女錶無此功能)、不鏽鋼錶殼及錶帶、二折按壓式錶扣。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錶類 錶帶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