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O對錶組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ZIPO對錶組
ZIPO對錶組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0400,特價只要3280
另外有更多請到情人對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情人對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0400,網路特價328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錶盤:方型錶框,炫銀色放射狀水波紋以及亦成放射狀的黑色羅馬文字,炫藍色的纖細指針、12點鐘方向有Zipo的LOGO字樣,再6點鐘方向有一日期視窗。◇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專業錶款所採用的高價配備 (SAPPHIRE, 硬度極高,耐刮抗磨),真正持久耐用!◇錶背蓋:有刻著【Forever】的字樣,象徵兩人之間的情感,永不散去,將會鍾愛一生。◇錶帶:霧面與亮面結合而成的縷空不鏽鋼錶?。◇錶扣:外拉式的蝴蝶錶扣。

 

尺寸:●鏡面男錶約為2.0*2.3cm, 女錶約為1.5*2.8CM,錶殼?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商品介紹:日常生活防水32米,鏡面為藍寶石水晶鏡面,錶背蓋有刻著【Forever】的字樣,象徵兩人之間的情感,永不散去,將會鍾愛一生。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錶類 錶帶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