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DAMON 『愛情結』項鍊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ROYAL DAMON 『愛情結』項鍊
ROYAL DAMON 『愛情結』項鍊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3650,特價只要3280
另外有更多請到名牌精品項鍊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名牌精品項鍊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3650,網路特價328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晶鑽鑲坎綻放獨特氣質
316白鋼、
不變色、不變型、不氧化



引進德國Royal Damon品牌剛飾系列、以德國珠寶及進口冷鋼為主要訴求、將寶石、K金與白鋼等不同屬性的材質融合、不同於一般飾品特殊的質感,成熟大方的蝴蝶結墜飾、晶鑽耀眼的點綴、絕對非你莫屬的禮物首選!





ROYAL DAMON
Royal Damon
源自於德國錢豐珠寶,以德國珠寶以及白鋼為主要素材,以白鋼做成相戀、訂婚、結婚的愛情信物,Royal Damon 創做的飾品不但具有個人風格且相當於時代先進的潮流,不同於一般飾品的質感,深受品味人士的愛戴。

Royal Damon
的系列商品,強調流行趨勢、附有熱情活力與獨特創作性直,以簡單的線條刻劃出高品味與高品質的格調。由於頂級的
316L白鋼的高硬度高鎔點不易製作,打造出不退色、不過敏、極堅固永遠不變的耐用與質感,呈現光澤自然優美效果。更能凸顯出個人的時尚風采。

擁有的沉穩的光澤,頂級的
316L白鋼更有著不變色、不變型、不氧化、對人體不產生過敏、方便保養的特性,兼具時尚及實用性,讓白剛飾品成為近年來飾品界的主流商品。

ROYAL DAMON堅持用最好的鋼材、利用原鋼的精神,打造出儉約流行風潮、以黃金比例的設計理念,展現您與眾不同的品味。


配件:原廠包裝盒、保證卡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項鍊 金飾 名牌精品項鍊
    全站熱搜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