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 至尊計時腕錶(皮帶咖啡)~SWISS MADE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Gc 至尊計時腕錶(皮帶咖啡)~SWISS MADE
Gc 至尊計時腕錶(皮帶咖啡)~SWISS MADE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14100,特價只要12690
另外有更多請到國際精品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國際精品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14100,網路特價1269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碼錶計時、精典三眼功能

★雙視窗日期功能、格紋錶盤

★百米防水~上鎖式錶把~防水效能提升





Guess Collection系列,推出這款獨具時尚感的三眼計時腕錶。
利用獨具中性感的竹紋錶帶、再搭配錶盤中央的格紋與玫瑰金指針、將錶的貴氣與不凡襯托,也令人感受到視覺的空間感,此外實用的三眼計時與獨立秒盤還有12點鐘方向的雙視窗日期功能~整體不僅實用配上 百米防水與上鎖式龍頭~不僅增強防水功能!錶帶上的蝴蝶錶扣更能固定住錶~使其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產品特色】
錶框厚實的銀色刷霧錶框和強化耐磨玻璃做結合~整體有著精典的質感與高貴的氣息
三眼計時方便使用的三眼計時功能不僅擁有獨立秒盤(3點鐘方向),碼錶計時(6點鐘方向)
30
分鐘計時(9點鐘方向)還搭配了雙視窗的日期功能!絕對適合運動,或是出外活動使用
錶頭上鎖式
錶帶竹節紋錶帶、錶扣為蝴蝶錶扣使錶更加固定於手腕、且不易鬆脫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流行的Gc(GUESS COLLn腕錶均為獨特構思與精湛技術的化身,瑞士製造與富歐洲色彩的細節設計,匠心獨具,使Guess Collection被視為富有品味與格調的時尚人士必然之首選。

功能:日期功能(12點鐘方向)、小秒盤顯示(3點鐘方向)、碼表功能(6點鐘方向)、分計秒計碼表功能(9點鐘方向)
備註:防水100,公司貨,附原廠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 1 年。

【售後服務需知】
1. 需修剪錶帶(皮帶/特殊錶帶除外),請於結帳時,註明於地址後方,將有廠商去電詢問。
2. 修改過之手錶,視同已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