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berland Newmarket 潮流腕錶 TBL 13330XSU 12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Timberland Newmarket 潮流腕錶 TBL 13330XSU 12
Timberland Newmarket 潮流腕錶 TBL 13330XSU 12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5100,特價只要4590
另外有更多請到運動潮流錶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運動潮流錶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5100,網路特價459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 重量:400g
  • ◆原廠公司貨 ◆具備日期顯示 ◆不鏽鋼錶殼、皮質錶帶 ◆型號:TBL 13330XSU 12
    美國知名品牌「Timberland」的成功故事就從第一雙防水皮靴Yellow Boots開始…… Timberland的歷史因此開展,它起源於美國東岸的新罕布夏州,堅持與獨特品味的塑造而備受推崇的造型更是風靡至今,甚至是嘻哈潮流的必備。 此款具有鮮明獨特個性的腕錶,融合了黃靴的概念及時尚的設計,是您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基本資料  ◇料號:TBL.13330XSU 12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品牌註冊國:美國 ◆規格  ◇錶殼:直徑約4.5cm   ◇鏡面:直徑約3.7cm   ◇厚度:約1.1cm    ◇重量:約70g   ◇總長:約20cm   ◇錶耳帶寬:約22mm ◆顏色  ◇錶盤:咖啡色   ◇錶框:黑色  ◇錶殼:黑色   ◇錶帶:咖啡色  ◇指針:咖啡色+白色   ◇刻度:白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材質   ◇錶帶:皮質材質    ◇鏡面:強化玻璃鏡面 ◆功能  ◇時、分、秒、日期顯示 ◆其他規格  ◇錶扣:ㄇ字錶扣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10ATM(洗手)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外觀不在保固範圍內)

    注意事項: 洗手時,請務必注意龍頭有無推回【若是鎖牙式表冠設計款,請務必注意龍頭有無推回上鎖】。
    游泳或洗澡時請勿配戴,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

    本館重點活動 TOP

    arrow
    arrow

      ewtstc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